おつはた

不定期更新有趣的小片段生肉翻译→arashi,snowman

喜闻乐见y2同框 最矮的但是最放松的(


正常人做客打招呼方式:どうも、お疲れ様です、お邪魔します

二宫和也做客打招呼方式:呜诶~~(看着xgg开门用力过猛)好危险 小心点呀


正常人进门:互相谦让争做殿后

二宫和也进门:迈着方步与世无争地开始对测温器假笑


松坂桃李:(测温器)怎么没有反应?

二宫和也:没死吧?w


(看礼物)

xgg:带这个来,你会被电影界流放的!


(突然被岛师背后的xgg果安笑到)


二宫:虽然主要集中在拍戏 但还是出现sexy Christmas了呢

mi:什么啊亚达

二宫:真是温暖啊 在现场给大家带了圣诞礼物呢

(叫什么来着我忘了):给你们带了什么?

二宫:没有记忆了(平淡语气)

xgg:(嘴巴张得像要吃人)

二宫:(说完自己绷不住了转头偷笑)


xgg:你们四个有聚过吗?

二宫:吃饭倒是没有

桐谷:啊…我们三个…

kenty:去吃了顿寿司

二宫:…等等,这不对吧、这可不行啊。

松坂:桐谷桑、我和kenty…

二宫:这种事情真是听都没听过啊(撇嘴)


二宫:是我不在吗?

松坂:船上的戏…

二宫:我不在嘛(松口气)

xgg:(拱火)连约都没约你吗?

二宫:约是约了但我不在嘛(八倍语速并重复两遍)

有吉:明明就没说到约你(冷漠)


桐谷:拍摄地太远了嘛,绝对来不了的

mi:在市里拍摄的时候有聚吗?

桐谷:就没在市里见过

松坂:一直在乡下拍摄呢

有吉:在市里拍的话会约(二宫)吗?

桐谷:当然了(坚定)

二宫:看看这眼神。真是可疑的眼神啊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